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矢志后发先至 科学规划“四新”产业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17: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CTV.com消息(央视网记者刘谨 江苏连云港报道):9月5日记者来到位于新亚欧大路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市东部的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它是198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也是苏北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是连云港市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载体和建设国际性海滨城市的核心区域。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目前,临港产业和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新型装备制造等“四新”产业已成为开发区主导产业。据记者了解,全区税收三分之一来自于新医药产业,销售收入过10亿企业中四分之三是“四新”型企业,“四新”企业产出占全区经济总量的55.1%。

近年来,连云港全力实施连云港市城市东进战略,以临港开发为突破口,全面拉开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框架,矢志科学发展,谋求“后发先至”,奋力跨越崛起,加快打造苏北产业层次最高区、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科学发展示范区、连云港市生态型国际性海滨城市核心区。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