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网专稿】《印象·丽江》之印象--一场荡涤灵魂的盛宴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02: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印象·丽江》中“茶马古道”场景

《印象·丽江》中“茶马古道”场景

    品牌之路


   徐涌涛介绍,该项目总投资8700万元,张艺谋及其团队先后在16个乡村物色“农民演员”,最终历时1年多编排完成,2006年7月23日,《印象·丽江》正式对外公演,“第一次演出就把很多观众镇住了”。

    《印象·丽江》逐步成为文化产业与名胜景区结合的范例。张艺谋认为,实景演出要给观众一种与山水、与文化互动的空间。而巍峨的玉龙雪山是国家首批5A级风景名胜区和省级自然保护区,还有比它更棒的“现场”吗?

     
    丽江玉龙雪山印象旅游文化产业公司为维系这个品牌不遗余力。徐涌涛说,企业吸纳了大量专业人才,也对演职人员进行了苛刻的培训,并果断改变宣传策略,直接将广告推向客源地,将演出纳入组团社行程之中――在一个高起点上,《印象·丽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非专业实景演出,也是继《印象刘三姐》之后再获成功的“印象产品”。

3/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