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方湿都”盐城的空中战略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6: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央视网记者刘谨 江苏盐城报道)9月3日,记者来到被誉为“东方湿地之都”的江苏省盐城市,随着6月10日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作为沿海大市的盐城,无疑是这一战略的直接受益者,经济“洼地”迎来了千载难逢的腾飞契机。盐城的优势在沿海,沿海开发一直是盐城市最重要的发展战略,而其中的空中战略又是盐城市实施沿海开发战略的重要一步棋。

盐城南洋机场停机坪

盐城南洋机场停机坪


    盐城紧紧围绕“一类口岸开放”、“增加航线航班”和“运行持续安全”工作目标,在航线航班方面,截至去年低,实现了盐城北京航班“大飞机,天天飞”目标,并开通盐城-大连、盐城-桂林旅游季节性航班。全年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162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01278人次、货邮吞吐量604.8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0%、38.2%和103.8%,客货年吞吐量首次突破10万人次和600吨大关,各项指标增幅位列全省第一。在口岸工程建设方面,2008年6月6日通过省口岸办组织的口岸开放省级预验收。2008年12月25日通过国家验收。今年6月20日,800万盐阜人民又将迎来盐城民航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东航的一架空客320飞机从盐城,首次直飞世界大都市香港。这标志有着“东方湿地之都”美称的盐城,首先从空中接轨“东方明珠”香港,这一航线是盐城南洋机场建成国家一类空港口岸后开通的又一新航线。

盐城南洋机场鸟瞰图

盐城南洋机场鸟瞰图

盐城南洋机场航空售票处工作人员

盐城南洋机场航空售票处工作人员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