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年会首次在亚洲举行(新闻联播)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2日播出):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2009北京年会今天开幕。这是该机构成立30年来首次在亚洲举办年会。

      

FIAT/IFTA主席赫伯特·郝达克接受记者采访

 

      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资产管理机构代表齐聚北京,围绕“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媒体资产管理思路”这一主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进一步推动现代媒体资产管理向数字化、网络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作为年会承办方,入会仅五年的中央电视台建成了目前亚洲最大、拥有40万小时的视音频数据库,搭建起全流程网络化节目制播系统。

      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是世界电视节目资料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组织,被称作世界电视节目资料领域的奥林匹克。

         

  相关链接:

责编:亦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