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FIAT/IFTA)2009年年会
开幕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2: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会议现场

      央视网消息(记者刘谨 李戎北京报道):2009年10月23日,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FIAT/IFTA)2009年年会在北京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的近200位电视资料业界代表出席这一国际盛会,这也是该国际年会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

       本次年会由中央电视台承办,大会的主题为“全新的世界,全新的媒体资产管理思路”。在三天的会期中,每一天都设置了相应的议题,分别是“音像资料馆的新出路——全球化的冲击”、“管理我们的资产”,以及“保存我们的资产,新世界需要采取的行动”;会议主会场设在梅地亚中心。本次北京年会将为亚洲和世界电视资料业界提供对话的平台,促进国际媒体间全面交流,促进媒体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合作,同时,推动中央电视台以及中国电视行业媒体资产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

会议由FIAT秘书长 Bríd Dooley 主持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罗明致开幕词

FIAT/IFTA主席 赫伯特·黑达克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在开幕现场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何宗就在开幕现场

Jan Muller 荷兰声像研究所主任做主旨演讲

中国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梁晓涛在开幕现场

中国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梁晓涛在开幕现场

中国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倪代光在开幕现场

 

 

责编:薛爱民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