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CCTV指南频道 > CCBN2009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BN2009开幕晚宴在京召开

 

CCTV.com  2009年03月21日 13: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BN.com  

    

      伴随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的盛大召开,2009年3月20日晚六点,CCBN2009开幕晚宴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国家广电总局保卫司司长宋为民、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何宗就、广科院院长马炬、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向军等领导出席了晚宴,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广电系统的住会代表、参展厂商、媒体等相关业内人士以及“CCBN国际广电参观考察团”共同参加了这次盛宴。
     开幕晚宴首先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马炬讲话,马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了对全体来宾的热烈欢迎,对2009年经济危机大环境下CCBN 2009的参展数量和规模仍保持大幅增长表示高兴,并预祝CCBN2008圆满成功,祝贺获奖者取得好成绩。
     之后,组委会向获得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和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的作者颁发了奖杯奖状。今年的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的评奖工作得到各电视台的踊跃支持,电视美术灯光设计工程奖设演播室、场馆、剧场三类分项奖和单项奖,最终中央电视台等三家电视台选送的节目获得一等奖,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四个电视台和有关单位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上海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四家电视台和单位选送的作品获得三等奖。评委们对此次参评作品中出现的创意新颖,构思巧妙,清新明快的优秀作品表示高度的赞扬。
      而“声音制作优秀作品奖”从1987年第一次全国评比至今已经22年个年头,在过去22年里先后共举行了十余次全国范围的“学会奖”评比,参评作品共计达到千余部集,范围覆盖了全国80多家省市电视台及影视制作单位。今年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8个.

       通过此项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影视科技人员的创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获奖当作动力继续发扬在日常的工作之中。本次颁奖典礼上共有包括获奖代表在内约300人参加,颁奖典礼及随后的晚宴为2009CCBN年度展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现场图片



                                    颁奖现场



                       
                                          特等奖获得者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