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九组真武洞镇陈家洼村]寻找新闻之“根”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2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社  

  7月19日,来自《光明日报》的记者李蕾在安塞县真武洞镇陈家洼村教村里的女孩们上网。

  近日,来自18家中央新闻单位的100名青年编辑记者,在被誉为新中国新闻出版事业摇篮的清凉山,开始了他们的“寻根”之旅。他们寻访延河岸,参观新闻出版机构旧址,聆听老新闻人的教诲,在深入群众、体验生活的过程中,追溯新闻历史,感知新闻精神。新华社记者 赵宇思 摄

  7月18日,《法制日报》记者杜晓(左)和《科技日报》记者张烨阳在陕西省安塞县真武洞镇陈家洼村为苹果树剪枝。

  7月16日,在延安新闻纪念馆,原《延安日报》总编辑苏若望为青年编辑记者进行党的新闻传统教育。

  7月18日,中央电视台记者孙洋在陕西省安塞县真武洞镇陈家洼村村民院子里学习打安塞腰鼓。

7月20日,新华社记者王以端在延安市宝塔山采访小小讲解员。

  7月19日,《人民日报》记者左娅(左一)和《求是》杂志记者孙煜华(左二)作为代表为安塞县陈家洼村困难户送去衣被等慰问品。

7月16日,青年编辑记者在延安新闻纪念馆听取讲解员讲解。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