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耀宏:延安是一本厚重的历史教科书

 

——“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宾馆举行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戎7月15日 延安报道)15日下午,“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宾馆举行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宾馆举行。延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参加“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的新闻工作者们举行了见面会。会议上,来自延安干部学院的教授赵耀宏为全体青年编辑记者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延安干部学院教授赵耀宏在讲授革命传统教育课时说,延安是一本厚重的历史教科书,值得大家好好学习品味;延安是共产党人升华思想、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精神家园。延安,是延安精神这个宝贵财富的发祥地,只要我们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把它同新的时代精神相结合。把我们个人的成长进步,把我们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当中去,那么每个人虽然能力有大小,地位会有不同,我们都能够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也无愧于自己的工作成绩。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