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希:介绍延安市近些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宾馆举行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16: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戎7月15日 延安报道)15日下午,“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宾馆举行报告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延安宾馆举行。延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参加“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的新闻工作者们举行了见面会。

      陕西省省委常委、延安市市委书记李希介绍,延安市位于陕西省北部,属于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辖1区12县,166个乡镇,3396个村。总面积3.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13万。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西部大开发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延安的社会经济得到了一个又好又快的发展。2008年,延安市生产总值达到713亿元,人均33332元,居陕西省第一位;财政总收入199亿元,地方财政收入80亿元,据陕西省第二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232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551元,高于陕西省平均水平。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