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7月16日 参观延安新闻纪念馆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16: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戎7月16日 延安报道)7月16日是记者到达延安的第二天,青年编辑记者们来到延安新闻纪念馆参观学习。下午3点42分,面对宝塔山,背倚清凉山,来自17家中央新闻单位的百名青年记者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都市之声记者陶姿璇被选中成为领誓人 李沛 摄

  "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

  一字一词,掷地有声;一词一句,记在心里。参加工作仅两个月的工人日报记者高志菲表示,在感觉职业荣誉感同时,也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未来的新闻之路她将走得更用心。

原延安日报副总编辑苏若望给青年编辑记者们讲述新闻史 李沛 摄

  这天下午,就在清凉山山麓的延安新闻纪念馆里,记者们听得是那样专注,看得是那样用神,边看、边听、边问,边记、边拍、边思。一进入展厅,毛主席写下的"深入实际、不尚空谈"八个字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