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海省制定"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4: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记协网  

  6月24日,青海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省内各有关部门和新闻单位负责人,出席全国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学习领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后,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学平同志,结合全省工作大局和新闻宣传的实际,就新闻战线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对全省新闻战线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好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一周内,有关部门和各地新闻单位都召开了会议,组织学习传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按照青海省《关于在新闻战线进一步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制定了各自的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目前正在组织实施当中。

  下一阶段,青海省"三教办"将在年内适时组织督查组,对各地、有关部门和媒体开展"三教"活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8月1日至9月5日,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联合举办"说说身边新变化"------喜迎青海解放60周年现场短新闻大赛活动。9月份,将举办2009年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各新闻媒体中层编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同时,组织新闻媒体先进工作者和业务骨干赴江西、湖南学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促进培育形成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10月下旬,将召开全省新闻主管部门和新闻单位"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回顾总结"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表彰先进,推动"三教"活动深入发展。(全国"三教办"供稿)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