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技日报社传达三教会议精神 强调爱读书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4: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记协网  

  近日,科技日报社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科技部党组成员、社长张景安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加快报社发展"为题,给报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常务副社长吴远彬在会上传达了新闻战线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报社8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张景安在党课中论述了报社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强调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新闻宣传理论学习,在思想、工作和成长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弘扬职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推进工作研究,切实提高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强化大局意识,自觉成为团结和谐报社的建设者。

  吴远彬传达了电视电话会议上雒树刚同志就进一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的要求,以及李东生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报社开展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业务本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宣传队伍。要紧密结合报社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实际,认真研究设计报社"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努力创新载体,不断增强活动效果,将报社"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全国"三教办"供稿)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