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甘肃新闻战线认真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4: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记协网  

  6月24日下午,中宣部召开新闻战线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甘肃省委宣传部领导,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同志,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省直新闻单位领导、兰州大学宣传部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兰州市新闻管理部门和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省城部分媒体记者,认真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成洋同志,根据中宣部领导讲话要求,对甘肃新闻战线学习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全省新闻管理部门和各新闻单位,对会议精神要立即传达,认真组织学习。按照中宣部常务副部长、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雒树刚同志动员讲话要求,中国记协党组书记、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惠生同志学教活动近期安排,联系本地区、本单位"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是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期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立畅通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体系,建立"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制度。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按照会议要求,加强对新闻战线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导,学教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安排,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全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三是各地各新闻单位要尽快健全和完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抓,工作机构要定人、定岗、定职、定责,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各项要求有人负责、落到实处。截止6月23日,甘肃省调整充实"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市(州)有:嘉峪关市、金昌市、定西市、酒泉市、庆阳市、平凉市;调整充实"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新闻单位有:甘肃日报社、民主协商报社、西部商报社、玉门油田新闻中心、长庆石油报社。甘肃省委宣传部、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特别强调:市州宣传部和各新闻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对"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至今还没有报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机构的市州和新闻单位,特别是省直新闻单位,在电视电话会后,要按《通知》要求,迅速成立,迅速上报。

  四是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要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学教活动《简报》报送制度。省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下及时传达中央和省上关于"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通报重点工作、具体安排;各新闻单位向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本地区、本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好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等。(全国"三教办"供稿)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