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首届新闻单位篮球赛月底开战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4: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记协网  

  为迎接新中国60华诞的到来,展示我省新闻工作者的青春风采,提高编辑记者的身体素质,由河南省报业协会等主办、青年导报社承办的河南省首届新闻单位篮球赛(男子),将于6月28日~7月1日在郑州大学体育馆举行。为了丰富郑州日报社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我社也将派队参加本次比赛。目前,荟萃我社精英的郑州日报社篮球队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力争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和水平。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23家新闻单位参加,共分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复赛。主办方将对本次比赛的前八名进行奖励,同时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郑州日报社篮球队被分到C组:同组的还有鹤壁日报、驻马店日报、河南电台、河南电视台、驻马店电视台的篮球队。六支队伍将首先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与A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 (郑州日报记者 刘超峰 实习生 郝萌)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