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记协、海关总署积极评价我台“走转改”专题节目

CCTV.com  2011年09月15日 11: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CNTV消息:日前,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顾勇华高度评价我台“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专题节目《收获在红色的土地上》,认为真实反映了“走转改”活动开展以来,全国新闻单位结合自身特点,采取多种方式扎实推进活动的广泛化与深入化,并在此期间切实践行“三贴近”的良好状态。同时还向中央媒体及各省区“三教办”推荐观看该节目。此前,新闻中心记者随18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深入延安,采制专题节目《收获在红色的土地上》并在新闻频道播出。节目聚焦中央媒体记者为期一周的“红色之旅”全过程,反映了中央媒体记者一行参观革命旧址、在老区农村融入农民日常生活的情况,并通过对于相关记者、当地民众的深入采访,反映真正融入基层、汲取民意,带给记者一行的感受与收获。

    9月7日至8日,财经频道《走基层 边疆行》系列报道把镜头对准海关基层关员,记者深入内蒙古、新疆、广西、云南等地海关基层一线采访,展现了他们的艰辛工作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节目引起海关总署高度关注,下发通知要求各海关收看系列报道。同时认为此次报道不仅展现了海关的艰辛工作及所取得的成就,还关注了海关基层的工作与生活,大大鼓舞了关员的士气,也使更多的观众了解了边关工作。

 

责编:雍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