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关注大事件幕后英雄 弘扬非财富社会典范

 

——第三届“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CCTV.com  2008年11月07日 13: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历经两届的成功举办,由上海大众全程支持的 “领驭风云人物”第三届评选活动于11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上海大众作为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成功支持北京奥运后,又一年度社会关怀行动。

 
    由新锐商业媒体发起、各地主流媒体联盟推出、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品牌全程支持的“领驭风云人物”自06、07年成功举办第一、第二届评选活动以来,因其倡导的“非财富”角度、关注社会新兴力量和幕后英雄的独特视角,成为国内影响日益广泛的社会关怀行动之一。今年的评选从2008年全民共办奥运和力克自然灾害的背景出发,从“经济、人文、关怀、智慧”四个领域发掘以专业创造价值、以智慧引导未来、以真情感动世界、以非凡人格力量和社会责任心推动社会进步的代表人物。他们或是在各自领域具有杰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或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迹;或是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生活改善作出突出贡献……。他们也许只是坚持自身的理想和信念,却代表了这个时代的价值和道德取向,召唤着更多人为共同营造进步和谐的社会奉献力量。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对于2008“领驭风云人物”评选给予大力支持。事实上,自成立以来,上海大众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积极回馈社会,截至2007年,上海大众累计捐赠已逾2.8亿元,捐赠项目涉及体育、教育、慈善、卫生等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今年地震期间,上海大众不仅在汽车行业内率先捐款,而且还在全国发动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领驭关爱里程”慈善活动,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表捐助100万元爱心善款,并在全国层层选拔出24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作为“领驭奥运关爱大使”,向山区的孩子们普及运动知识,送去体育用品、锻炼器材。在弘扬人文奥运精神的同时更传递了人文关爱。


    而作为此次评选全程赞助品牌,上海大众PASSAT领驭所代表的进取精神也与本次评选的活动主旨有着深度契合。无论是性能品质还是制造工艺,PASSAT领驭都是站在世界潮流前端的,是中高级车型的典范代表。与此同时,它身上所彰显的“志•在掌握”的品牌内涵,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了当代国民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驭者无疆”,胸怀大志者必定有独到的远见和沉稳的步伐,这与PASSAT领驭始终引领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发展方向、积极进取、适时升级、谋求超越的精神气质不谋而合。与此同时,上海大众还在全国的领驭展厅设立人物的现场表格评选,到经销商处试乘试驾并投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领驭风云人物”特别关爱一份。


    2008“领驭风云人物”评选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相信2008年的“领驭风云人物”,将更加具有代表性,他们将以自己的自信、执着、社会责任感、专业造诣、创新能力和人格力量,不仅在所处的专业领域中努力开拓,推动行业发展,以专业创造价值,而且还将以自己的智慧引导社会,回馈社会。

责编:苗苗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