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CCTV指南频道 > 水宜生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宝国代言水宜生 双雄演绎帝王风范

 

CCTV.com  2009年02月28日 14: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皇帝专业户”代言水宜生

  通过成功塑造《汉武大帝》中那位“雄才武略”的传奇帝王,陈宝国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峰。《汉武大帝》中雄才武略的刘彻,《武则天》里风流倜傥的唐明皇、《大宅门》里集豪气、霸气和正气于一身的白景琦……他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从而成为了今日中国之演艺界最受瞩目的男演员之一。

    经常在影视剧中扮演皇帝角色的陈宝国,虽然每年都会接拍一些产品广告,但并不意味着每个商家找上门给钱他都接。一方面是由于他的性格刚正不阿,用采访过他的记者的话来说就是“正气秉然、正直执着”。另一方面,陈宝国也坦言根本不需要靠接拍广告来维持生计或提高知名度。

    熟悉陈宝国的人都知道,他代言产品有个“3不接”原则:没有亲身体验的不接,市场检验不过一年的不接,没有国家权威认证的不接。并且,在三鹿奶粉事件后,明星代言陷入空前的信任危机,08年11月份,陈宝国曾对外表示,要大幅度减少新产品的代言,而09年伊始,陈宝国就顺利接受水宜生公司的邀请,担纲水宜生健康大使,正式代言水宜生品牌。

  对于为何要代言水宜生,陈宝国说:“水宜生卖了近两年,市场反应一直很好,还获得过多项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特别是三甲医院的通便、降血脂、降血糖临床验证,更让我有底气,最主要的是,我、我的家人、朋友都用了大半年,效果确实不错。现在喝水养生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给水宜生代言,就是希望通过我的介绍,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好水,加入到和水养生的大潮中来。”

   帝王的双赢之选

  然而,据说陈宝国同意代言水宜生还并不全因看重产品的“科技含量”。作为演艺界的“帝王”(经常扮演皇帝的角色),陈宝国很厌弃那种文不对题的无聊炒作——在他看来,演员代言与自己形象不符的产品,那不是“双赢”,而是“双输”。厂商未必能够达到其传播目的,演员也可能由此而损害其公众形象——所以无论是接新戏还是接广告,陈宝国都坚持要先看剧本、看班底,就连那些公众注目度极高或报酬极高的项目(央视的《汉武大帝》)也不例外。而水宜生在行业内的王者地位也不是宣传出来的,仅仅是其科技实力和研发专家群,就足以让跟风模仿者望尘莫及。因此,陈宝国代言水宜生可谓“门当户对”!

    陈宝国所代言的水宜生,是目前国内销量领先的新一代“功能水杯”,因为外形看似水杯,所以大家习惯称它水杯。实际上,这是一款具有科技含量的微电解制水器。它可以把普通水微电解成具有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高含氧量、富含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健康好水,非常那些烟酒应酬多的精英男士、渴望瘦身美容的爱美女士以及体质差、有三高的中老年人。另外,水宜生通便、降血脂、降血糖3项功能还通过了北京三甲医院临床验证,是2009年十一运会的指定产品。

  水宜生:不同质的产品,不同质的名人广告

    时下,企业聘请名人代言已属平常,热播影视剧中红人更是商家的必争和首选。那么,此次陈宝国演绎水宜生,会否给业已泛滥的名人广告带来若干新意呢?
水宜生和陈宝国都对双方的合作表现出乐观的态度。水宜生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水宜生内置的“水之素”是申请国家发明专利的高科技活化水处理材料,被国家科技部列为2008-2009年度火炬计划项目。陈宝国先生非常认同我们的技术含量和产品理念。他还将集编、导、演于一身,用广告作品阐释他对‘好水养生’的理解。”

    陈宝国则表示,自己与企业合作时总会精挑细选一番,以至外界常用“三不接”来形容他的挑剔。也难怪,以他目前在演艺圈的地位和观众中的影响力,这样“耍大牌”是必须的,不然没法对消费者负责,也只有与水宜生这样的品牌合作才相匹配。消费者既不会对陈宝国有什么异议,也不会觉得水宜生高攀。

责编:司晓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