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你需要一位画家和一位诗人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1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黄河金岸 投资热土 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
     央视网消息(记者杨鑫7月8日宁夏报道):宁夏的沙湖是我见过最美的湖:湖水如海,柔沙似绸,贺兰拥围,苇丛若画……
     一同游览的朋友们都在感叹:真没想到沙湖竟然这么神奇,这么美。她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我们对西北和宁夏的想象。可惜的是,至今仍然没有多少人了解沙湖,在我的家人,同事和朋友们中间,没有几人听说过沙湖。我多想完整地,生动地把沙湖推荐给更多的朋友们,但是,我的语言太过苍白,怎样地描述都不及沙湖“神奇之美”的万分之一。
所以,沙湖啊,你需要一位画家和一位诗人,这位画家对你的挚爱应该犹如莫奈至于睡莲,这位诗人对你的挚爱应该甚于李白之于月光。

 沙湖欢迎您(杨鑫/摄影)

  相关链接:

1/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