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1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宁夏新闻网  

  “黄河金岸·投资热土”主题采访活动7月6日在地处宁夏永宁的“中华回乡文化园”启动。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出席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热情推介美丽、富饶、神奇、开放、奋起的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自治区副主席李锐随同出席发布会。

  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国际、中国青年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搜狐、网易、凤凰网等知名商业网站,千龙网、东方网、浙江在线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53名记者组成的“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以及全国驻宁新闻单位的20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克洪主持发布会。自治区农牧厅、商务厅、文化厅、招商局、旅游局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王正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会记者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王正伟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新闻发布会上,王正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详细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问题。

  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国际、中国青年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搜狐、网易、凤凰网等知名商业网站,千龙网、东方网、浙江在线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53名记者组成的“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以及全国驻宁新闻单位的20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