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手记一:宁夏,我们来了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航拍宁夏

 

航拍宁夏

     央视网消息(记者杨鑫7月6日宁夏报道):漫长的旅途总是让人感觉乏味,直到航班经过一片开阔的沙漠——这里沙丘沟壑纵横,干涸的河谷分布其中,舷窗外一朵朵白云在沙漠上投下漫步的身影;沙丘一直流向辽远的天边,最终消失进蓝天白云中。
     不一会儿,大片碧绿的平原映入眼帘,闪亮的黄河水从这片绿色中悠然流过,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将这片美丽的土地揽入怀中。这就是宁夏银川平原吗?“天下黄河,唯富宁夏”,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今天正焕发出勃勃的生机,而未来,她还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还没降落,我对这次宁夏之行已经充满向往,情不自禁地在心里呼喊道:宁夏,我们来了!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