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牡丹插花艺术“醉倒”八方客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14: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4月15日上午,第七届中国牡丹插花艺术展暨第二届国际牡丹插花艺术展在曹州牡丹园鲜花厅开幕,百余件参展作品惊艳登场,令游客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太漂亮了!好别致啊!”看着眼前一件件插花作品,来自沈阳的宁女士连连发出惊叹,不停地按动相机快门。曹州牡丹园鲜花厅内香气弥漫,一朵朵盛开的牡丹在杨柳、百合、翠竹等的映衬下,经过插花大师巧妙设计,愈发令人陶醉。在插花作品“梦幻之门”前面,几位年轻女孩正在轮流拍照留念。其中一位女孩说:“两扇大门开满鲜艳的牡丹花,中间片片白云上也飘浮着盛开的牡丹,确实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据了解,本次插花艺术展的主题为“菏泽之春”,参展艺术家来自北京、澳门、台湾、湖州、无锡、成都等地。展厅分为贵宾展区、北京展区、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示范店展区、菏泽展区、牡丹花冠、花环展区、菏泽花店插花比赛展区,参展作品100余件。东西方插花艺术交相辉映,传统插花与现代作品同放异彩。本届展览会将持续到4月30日。

责编:田华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