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山东、湖北、天津:科学务实求发展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4: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央视网地方新闻报道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山东烟台拥有外资和台资企业3100多家,占全市工业产值和税收的“半壁江山”。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烟台市深入开展“政企同心渡难关”活动,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献计策、搞攻关、拓市场。今年以来,先后有40多家外资企业主动找到当地组织部门,申请成立党组织或请党组织给予支持。

  山东省济宁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通过“城乡联建创五好”这一有效载体,实现城乡党建工作统筹发展。济宁市纪委是干河头村党支部的联创单位,他们从树立村党支部威信入手,重点解决支部班子涣散问题。在帮助群众致富的过程中,支部的威信也逐渐树立起来,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济宁市为联建村培养村级后备干部、致富带头人1300多名。

  武汉市新洲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针对农村党员数量多,职业构成多样,居住分散等实际情况,从各部门抽调专家组成“流动课堂”讲师团,有针对性地开展实用技术、法律法规等特色培训,培训人数达8700多人次。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天津南洋工业学校把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作为实践载体,大力开展职业教育改革,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半工半读”的育人模式,学生实习实训课时占总课时的70%以上。

  相关链接:

 

责编:薛爱民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