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等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4: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央视网地方新闻报道集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六部委出台促进汽车出口发展的意见

    商务部等六部委今天公布《关于促进我国汽车产品出口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为汽车出口提供新型融资平台,搭建出口公共服务平台,引导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产品出口及支持企业建设境外营销网络等成为新亮点。

    2.我国出口值连续4个月超千亿美元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1至10月我国对外贸易累计进出口总值1755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9%,出口值已连续4个月超千亿美元。

    3.今年1至9月我国服务外包合同签约金额同比增长212%

    根据商务部统计,今年1至9月,我国承接国际服务外包合同签约金额126.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12%。

    4.今日起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

    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这是今年全国铁路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其中胶济线新增10个客运停靠站。

    5.我国首个合资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集炼油、化工及成品油营销全面于一体的合资项目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项目今天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可使福建年炼油能力从400万吨扩大至1200万吨。

    6.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今天开幕

    以“省地节能环保,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今天在北京开幕,节能环保概念样板屋“明日之家”首次亮相。

    7.中国移动承诺未来三年单位业务量能耗降20%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移动今天在北京签署了《节能自愿协议》。中国移动承诺,到2012年12月底实现单位业务量耗电下降20%的目标,实现节约用电118亿度。

    8.我国首台9千米新型超深钻机出口德国

    我国首台9千米新型超深钻机日前从山东东营出口德国。这台钻机适用于复杂地质条件,具有国际制造领先水平,其核心技术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

    9.湖北省政府追认长江大学3位舍已救人大学生为烈士

    昨天,湖北省人民政府追认勇救落水少年而光荣牺牲的长江大学学生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为革命烈士。10月24日,15名长江大学学生冒着生命危险,跳入长江,救起了两名落水少年,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人不幸遇难。

    10.我国游泳选手赵菁两破5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

    在10号举行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我国选手赵菁在预赛和决赛中以26秒08、25秒82的成绩两次刷新女子5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获得金牌。

    11.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开赛

    2009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今天在上午海南三亚鸣枪开赛。来自中国、德国、美国等国的20支车队13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环岛赛总里程为1400多公里,为历届最长。

 

 

责编:薛爱民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