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崇德尚艺 再创辉煌——罗京播音艺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1: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2009730下午,《崇德尚艺 再创辉煌——罗京播音艺术学术研讨会》在中央电视台第八演播室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分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央电视台分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员主持人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研究处承办。研讨会旨在深入挖掘、传承罗京同志的艺术成就、思想精华和职业精神,在业内进一步营造崇德尚艺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的德艺双馨电视工作者。该研讨会是中央电视台进一步加强形象建设、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

研讨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张越主持。访谈嘉宾既有李瑞英、李修平、贺红梅、海霞、康辉、郎永淳、吴方、王芙英等罗京同志生前好友、同事,也有张颂、姚喜双、沈力、时统宇、李钢等业界专家。研讨会围绕罗京同志的专业素养、人品学识、职业精神等多个层面进行访谈,展现了罗京同志的“德艺双馨”魅力的各个细节。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黎鸣现场宣读罗京同志荣获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当罗京同志的夫人刘继红女士接领奖状和奖章时,现场响起长久的掌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员主持人委员会会长李丹高度评价了罗京同志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并号召全国的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向他致敬,以其为楷模和学习榜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王锋、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倪代光、罗琴也参加了研讨会。

中央电视台近300名职工参与节目录制。全台职工通过闭路电视现场直播收看了节目。此次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学习罗京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把中央电视台早日建设成国际一流媒体而努力奋斗。

 

黎鸣同志为罗京妻子刘继红颁发罗京的证书和奖牌

李瑞英  李修平 贺红梅讲述和罗京在一起的日子

中国播音界的前辈老师们评述罗京播音艺术

主持人及小朋友合唱《送别》 送别罗京

 

 

责编:雍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