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森林之都”伊春举行“汤旺河国家公园”秋季全国摄影大赛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14: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海苔

海苔


    本次活动举办地黑龙江汤旺河国家公园,是中国第一个被批准的国家公园,地处小兴安岭腹地,座落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东北部。这里保存着第三纪珍稀孑遗森林生态系统——红松针阔混交林,是亚洲最完整的原始红松林生长地,森林覆盖率99.8%以上。这里生物种群多样,保存完整,是重要的北温带种质资源库和生物基因库,亦是国内已发现的唯一一处最典型的印支期花岗岩地质遗迹。这里自然资源丰富,地质景观独特,四季景色分明,神奇美丽和谐,可领略石林风光、红松风采、湿地神韵,如诗如画如梦,大气大奇大美,是摄影创作的绝佳之地。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将在此地领略它的壮美景色。

林都伊春

林都伊春


    活动期间,嘉宾和参赛者还可自愿参加伊春保护红松行动,每人向伊春保护红松联合会自愿捐资100元,即可认领一棵红松,为保护世界上珍稀树种献一份爱心。

4/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