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习近平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扎实实推进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24日播出):

    部分省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24日在哈尔滨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前一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认真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特别是乡镇和村一级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要深入进行调研走访,努力在与群众互动中梳理和查找突出问题;要坚持注重实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和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习近平强调,乡镇和村一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均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党组织和党员的半数以上,搞好农村基层的学习实践活动关系重大。各地要从乡镇和村一级的实际出发,坚持分类指导,把学习实践活动抓实抓细抓好。

    习近平强调,各地各单位在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要注意加强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协调联动,把第一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形成的科学发展共识、富民惠民政策、体制机制成果等通过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基层;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梳理和查找出来的需要第一批、第二批活动单位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投入足够力量,共同研究解决。

    习近平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相互促进。当前尤其要进一步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为新中国60周年庆典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源潮出席座谈会。黑龙江、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四川、甘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相关链接:

责编:曹树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