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党员”带领我们走进“革命摇篮”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7: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宣部副秘书长魏地春顶着酷暑带领百余名编辑记者登挑梁小道

当大家都觉得体力透支的时候,魏地春同志鼓励大家继续前进

  今天我们中央新闻单位的百余名编辑记者们依然是顶着38摄氏度的高温在江西参观学习。一大早所有的记者就拿上行李离开了“革命的摇篮”瑞金,走过了长征的出发地于都结束了这次学习参观的红色圣地,奔赴我们的下一站——赣州开发区企业,开始这次的基层体验生活。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宾馆总觉得这次的红色之旅意犹未尽,每天都要走很多的红色景点去学习参观,大家都觉得应该在那里深入的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情怀。回顾这三天的学习经历虽然紧张劳累,但是活动的领导中宣部副秘书长魏地春同志走到我们身边,和我们同吃、同住、同行动,带领我们走上革命烈士纪念塔为烈士们敬献花圈,这些都令我们觉得非常的温暖。

  以前总觉得领导和我们一线记者的距离很远,但是这次中宣部副秘书长魏地春同志,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当我要求和魏地春副秘书长合影的时候,他不但马上就答应了而且还和我聊起了生活工作方面的事情,让我感倍加亲切。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也是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虽然他不在第一线,但是他也可以和一线记者一样吃苦、一样的采访。他带领我们走进了“革命的摇篮”……(记者马千卉)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