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色激情燃烧英雄城--南昌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3: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红色激情,动感南昌。今天上午,2009·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在南昌市八一广场拉开帷幕。

  按照江西五大红色旅游区组成的八一起义方队、井冈山会师方队、中央苏区方队、安源工人方队、赣东北红军方队、导游员方队寓意欢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六位“红歌会”优秀歌手领唱红歌。歌声雄壮,激情飞跃,全面展示出江西人民弘扬井冈山精神、促进江西崛起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届红博会将举行6项主体活动,7项配套活动。其中“走进红色摇篮——2009?中国(江西)黄金旅游线路推介会暨2009年中国旅行社营销合作峰会”和“展示红色精品——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纪念品设计(创作)大赛”,是本届红博会上的最大亮点。国内20强旅行社总经理及60余位国外旅行商将齐聚英雄城,共同就江西如何进一步加大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江西旅游产品的知名度、江西旅游产业如何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等话题,进行有益的探讨。

  此外,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纪念品设计(创作)大赛将通过各地创作设计的领袖人物纪念品系列、红色旅游景区形象展示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纪念品系列、红色旅游景区及音像作品系列等红色旅游纪念品的大展示、大展销,进一步推动江西省红色旅游纪念品及旅游产品的开发。

  自2005年起,江西省每年举办一届红博会,今年已是第五届。根据惯例,前期部分活动已经陆续开展,13-15日,6项主体活动将集中进行。

 

责编:韩凌默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