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云港:以港口为龙头、以重化工业为主导的区域发展新增长极

 

——连云港中长期发展定位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18: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CTV.com消息(央视网记者刘谨 江苏连云港报道):9月5日,江苏沿海开发网络媒体记者团来到连云港港口,参观集装箱码头,港口集团董事长俞向阳介绍说,根据《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连云港中长期发展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定位展开。

城市

    连云港市将成为我国沿海中部连接长三角和环渤海、沟通中西部地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发展的新增长极。

    围绕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快港口、产业、城市互动发展步伐,以连云港港作为区域中长期发展的首要依托,加快发展以重化工业为主导的临港产业,发挥振兴苏北的引擎、带动江苏沿海和沿东陇海线开发的龙头、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面向东北亚、辐射陇海兰新经济带的重要开放门户功能,培育成为服务带动区域发展的新增长极。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