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通市放心消费创建现场会在如皋召开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如皋动态  

  

 本报讯(记者陆冉 通讯员张小亮)昨日下午,南通市在如召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南通市副市长吴晓春,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永华等到会并讲话。副市长张军出席现场会。
  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和谐发展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我市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把放心消费创建作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加强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了以市政府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创建领导组,通过加强舆论宣传、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打击力度、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监督网络等举措,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机制进一步健全,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大幅提升。
  目前,我市已有省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1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1家,南通市级放心消费创建试点单位9家,如皋市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示范单位42家,如皋市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124家。姜永华表示,围绕年内建成江苏省首批放心消费城市的目标,我市将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切实改善消费环境,让放心消费创建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宣传片,对桃园镇等创建现场进行了观摩。

 

责编:周铁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