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水相映连云港 昂起江苏沿海开发龙头的四大举措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12: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连岛风景区海边浴场
连岛风景区海边浴场

第三,坚持以城市为有力依托,围绕一心三极的城市布局,加快建设国际性的海滨城市。深入实施战略东进、拥抱大海策略,全方位推进国际性海滨城市建设,在位于三极之间的盐田滩涂上崛起一座58平方公里的海滨新城,成为连云港中心城市的核心,也成为苏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为完善的国际化商务中心,2012年中心城市人口超过130万人,基本建成现代化的大城市、充满活力的区域中心城市、富有魅力的国际性海滨城市。

第四,坚持以基础设施为坚实支撑,围绕海陆空联运的交通布局,加快完善硬件载体和平台。按照完善铁路、拓展公路、提升空港、打通河运的思路,尽早开工建设国家已经批准的沿海高速铁路和连徐线电气化扩能改造,抓好连临高速、242省道、226省道等重点工程建设,启动区域性大型机场选址和迁建工作,推进通榆运河、连申线、盐河、灌河等内河骨干航道提升,打造海陆空联运的交通体系。

 

责编:周铁成

4/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