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盐都:航道管理站喜庆建站三十年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4: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盐阜大众报  

  今年,盐都区航道管理站建站三十周年。三十年前的8月31日,为了适应机构改革和航道发展的需要,原盐城县航道桥梁工程队划分为县航道管理站和县桥梁工程队两个单位,盐都区航道管理站正式挂牌成立了。该站在8月31日下午隆重召开了建站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特邀请了盐都区交通局和盐城市航道管理处的领导亲临会议,还邀请了盐城电视台、盐阜报业集团的记者和曾经在该站工作过的同志出席会议。市航道处和区交通局发来了建站三十周年贺信,兄弟单位也送来了花篮表示祝贺。会上,盐都区交通局和盐城市航道处的领导均作了重要发言,对该站三十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盐都航道事业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老领导以及正在为盐都航道事业的发展勤奋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维,创新理念,凝心聚力,全面科学管理好航道,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盐都航道站站长姚汉文同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作出表态,全站干部职工将以建站三十周年为新的起点,明确新目标,开阔新视野,紧紧围绕航道工作实际,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狠抓行业管理,秉承“和谐领航、服务有道”的航道精神,发挥盐都航道人的拼搏、奉献、协作、创新精神,在改革的年代使航道事业再创辉煌。

责编:苗苗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