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已经验收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4: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通市文化局  

  根据省文化厅统一部署,2006年以来,我市认真组织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8月31日至9月1日,市文化局对全市非物质产普查工作进行验收。截至2009年8月30日,我市已全部完成普查工作,并相应完成《普查工作总结报告》、《资源目录清单》、《普查工作统计表》、《县(市)、区资料汇编》等材料。此次验收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验收各地普查成果。经过认真审阅,最终评定海安县和启东市为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优秀县(市),其他县(市、区)为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合格县(市、区)。市文化局对在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县(市、区)文化局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限期修改要求。

责编:苗苗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