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启动“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随着一声令下,11日上午,在热闹的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百名环卫工人首发团、百辆自驾车首发团、百名城乡市民首发团缓缓出发,揭开了“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陕西活动的序幕。 

  陕西省10个市旅游局、景区、酒店、旅行社及部分旅游强县,西部24个旅游城市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为全国旅游大省,除了西安会场外,陕西省还在咸阳、宝鸡、渭南、延安、汉中、安康、铜川、榆林、商洛等9市和杨陵区设分会场,各市旅游局在当地繁华地段搭台设点举行活动,散发旅游宣传资料,发放《国民旅游倡议书》,同时组织当地景区、旅行社、酒店参加宣传推介,通过各种形式发送优惠门票、优惠消费券等。 

  4月11日起,大雁塔北广场将开展24个中国西部旅游城市、陕西省10个城市及周边省份旅游名景展示及咨询活动,旅游景区、酒店消费券大派送,旅行社春季线路展示及咨询等活动。 

  从这一天起,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6个重点旅游城市将面向广大市民,同步开展为期一周的旅游宣传,发布旅游资讯,推广旅游产品,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游客理性消费,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旨在培养国民旅游意识,激活潜在的旅游需求,提升旅游消费的信心,拉动内需。

责编:杨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