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现场

  国家旅游局11日在北京王府井举行“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开幕启动仪式。北京市旅游局响应号召,伴随开幕仪式启动2009“回味奥运 圆梦北京”国民旅游行动计划。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等出席。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开幕仪式上强调了全国186个城市同步举办“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后指出,春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全国旅游行业将集中推广旅游产品,引导国民消费,营造旅游氛围,发挥“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的作用,为拉动内需、应对金融危机做出应有贡献。

  在启动仪式现场,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介绍了2009“回味奥运 圆梦北京”国民旅游行动计划,以“心动北京”、“成长北京”、“乐活北京”、“玩转北京”为四大主题内容,全年策划了十三项专项旅游活动。在今年“五一”节前,还将启用北京主要高速路口的10个旅游咨询服务站,提供标准化的旅游咨询服务。此外,北京还启动了“21地联动 百万人游北京”及“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并与山东、山西、天津、河南、河北、云南、广西七省旅游局领导互赠景区门票。

 

责编:杨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