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吉林启动仪式将在长春举行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11: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董馨)3月31日,“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电视电话动员会召开,记者从我省的分会场获悉,“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将于4月11日正式启动,我省启动仪式将于4月11日9时开始,地点为长春市文化广场。

  我省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启动“爱吉林、游吉林”主题活动,积极推出优惠政策,活跃国内旅游市场,在全省范围掀起出游高潮。结合启动仪式,我省将主要开展七项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

  ——“诚信旅游在长春”旅游企业宣誓仪式。

  ——“百万市民游长春”活动首发团授旗仪式。

  ——旅游宣传咨询和旅游产品优惠销售活动。组织我省参加“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的长春、吉林、通化、白山、松原、延吉6个城市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旅行社、景区(点)、旅游星级饭店等旅游企业在现场开展宣传、咨询及优惠销售活动。

  ——“万张票券派送”活动。宣传周期间,我省100多家景区和星级饭店将通过多种形式向公众免费派发万张景区门票和优惠券。

  ——“欢乐农家院,多彩乡村游”新产品专题展示推介活动。

  ——“爱吉林,游吉林”全省优秀旅游摄影作品展。

  ——全省旅游行业特色文艺表演。

  据介绍,长春启动仪式现场公众参与人数预计可达十万人次。整个活动将突出立体式、开放性和参与性。

  “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作为国家旅游局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的一次大型宣传推广活动,是推动全国旅游业平稳较快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长春作为全国6个启动仪式的主会场之一,是一次难得的宣传自己、展示形象的好机会。

责编:杨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