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将派送万张票券参加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1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31日在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电视电话动员大会上了解到,宣传周期间吉林省将积极开展“万张票券派送”活动,届时省内100多家景区和星级饭店将通过多种形式向公众派发万张景区门票和优惠券。

  由国家旅游局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的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将于4月11日启动,全国186个城市参加活动,长春是6个启动仪式的主会场之一。

  据悉,除长春外,吉林省还组织了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松原市、延吉市作为开展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的城市。省旅游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以国家旅游局组织的这次活动为契机,吉林省将启动“爱吉林、游吉林”主题活动,并积极推出优惠政策,采取措施,活跃国内旅游市场。

  在宣传周期间,除了派发门票和优惠券,吉林省同时还将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一是“诚信旅游在长春”旅游企业宣誓仪式。二是“百万市民游长春”活动首发团授旗仪式。三是旅游宣传咨询和旅游产品优惠销售活动。组织吉林省参加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的6个城市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旅行社、景区(点)、旅游星级饭店等旅游企业启动仪式现场开展宣传、咨询及优惠销售活动。四是 “欢乐农家院,多彩乡村游”新产品专题展示推介活动。五是“爱吉林,游吉林”——全省优秀旅游摄影作品展。六是全省旅游行业特色文艺表演。(记者 王大壮)

责编:杨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