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生部长陈竺与台代表在世卫大会见面(图)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参加世卫大会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叶金川(左)当地时间18日在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大会,与中国卫生部长陈竺(右2)寒暄。 “中央社”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卫生部门负责人叶金川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世界卫生大会(WHA)议场与中国卫生部长陈竺见面,双方礼貌握手交谈。

  第62届世界卫生大会(WHA)18日起在日内瓦召开,叶金川应邀以“中华台北”观察员身份出席。

  WHA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叶金川在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陈冯富珍发言后,准备离开会场召开中外记者会,此时,曾与陈竺有短暂见面。在场的台湾代表团官员转述,陈竺走向叶金川,叶金川上前迎接,双方握手交谈。

责编:周铁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