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2009北京年会闭幕

 

——CCTV副台长孙玉胜致闭幕辞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22: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内容速览]   10月23日,由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2009年年会在北京召开。这是该机构成立30年来首次在亚洲,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年会。25日,会议圆满闭幕。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致闭幕辞。

中国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致闭幕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10月23日,由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2009年年会在北京召开。这是该机构成立30年来首次在亚洲,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年会。25日,会议圆满闭幕。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致闭幕辞。以下为闭幕辞全文:

大家晚上好!

      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北京年会圆满落幕了!期间,来自全球媒体资产管理机构的代表们欢聚一堂,畅谈媒体资产管理的新思路,分享媒体资产管理的好做法,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加强国际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与国际同行的了解和互信、提升电视行业的媒体资产管理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我代表中央电视台感谢理事会的信任,感谢代表们的支持,使年会得以圆满成功。
中央电视台一贯重视媒体资产管理工作,目前已经建成了亚洲最大的节目资料数据库,搬入台新址后,将进一步实现媒体资产全流程管理的现代化。中央电视台要建设国际一流媒体,媒体资产管理能力建设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我们将积极借鉴国际媒体资产管理的经验,加强与各媒体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国际媒体资产管理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信息化、数字化进程的日益加速,媒体资产管理不仅仅是一个媒体的事,也是整个电视行业乃至全世界媒体的共同关注。希望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加强国际媒体在媒体资产管理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谢谢大家!

责编:刘谨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