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会主题讨论:如何优化节目存储以应对金融挑战

 

CCTV.com  2009年10月23日 17: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第二部分: 基于资料的新应用,新市场和新平台来迎接金融挑战

      主持人:Sue Malden,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FIAT/IFTA)

      讨论主题:介绍延长资料使用和提高资料价值的实际操作方法。

      发言专家及讨论主题:
       1.Emjay Rechsteiner和Frank Cardello分别介绍荷兰电影博物馆与Thought Equity Motion公司节目资料数字化,在线浏览功能以及相关业务需求和版权等情况;

       2.Roei Amit介绍当使用WEB2.0工具在互联网给大众提供资料时,法国国立视听资料馆(INA)在编辑方面的必要选择。去年6月INA新开发了面向普通大众的网络服务。这一项目充分反映了公共以及法国国立视听资料馆(INA)媒体资产的实际媒体使用;增加的web 2.0 工具促进了产品多样化和收益的增加。

      1). 从单一的商对商行为转化成商业对个人

      2).从只考虑“供给”的观念发展到考虑用户的应用需求

      对目前所依赖以及正在发明推广的各种应用形式做进一步探索,包括:免费的影音资料(如滚动广告),快速消费,合理的联合开发模式;扩充内容:短片(网站制作),节目编排,存储和流量;包括详尽的独家电视宣传短片的收藏(超过200,000个);社区应用:交友平台(例如:页面链接),评论,用户档案资料,在线小游戏,用户自制内容(UGC)项目等;新内容服务:网络收音机(3个频道),Widget桌面应用程序平台(苹果手机)。

主持人:Sue Malden,国际电视资料联合会(FIAT/IFTA)

 

7/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