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音像资料联合会会议发言人简介:Frank Cardello 美国

 

CCTV.com  2009年10月22日 16: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Frank Cardello,来自Tought Equity Motion 公司。作为该公司发展部的执行副总裁,Frank 负责公司的跨行业商业战略发展。此前曾任Ping Identity Corporation 和Jabber,Inc 营销发展副总监、HomeTouch.com,Inc 财务总监,以及美国第二大国家服务项目Building Up Los Angeles 的最高财务总监。在进入商校之前,Frank 是美国海军的中尉,并获得了美国海军学院颁发的经济和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西北大学Kellogg 学院颁发的MBA 学位。

    Hamet BA 塞内加尔 Hamet BA 是塞内加尔广播电视台多媒体、信息及资料部主任。此前曾就职于塞内加尔国家计划与合作部农业研究所并参与达喀尔Cheikh Anta Diop (UCAD) 下属的图书、档案及资料学院关于文献遗产价值评估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塞内加尔广播电视台任职期间,BA 制作了记录塞内加尔前总统、诗人桑戈拉生平的13 分钟纪录片。

责编:薛爱民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