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政经领袖金秋汇集南京 出席全球最高层外包大会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2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令人瞩目的全球外包领域最高层面的大会——全球外包大会即将于金秋拉开序幕。此次全球外包大会将和中国南京市政府合作,于9月3日-5日隆重召开。据大会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国际外包中心筹备处透露,目前已确定世界五百强、外包五百强和财富两千强等200多家国际著名企业参加,以英国国会上议院副领袖吉尔福德· 豪威尔勋爵,法国前总统参谋长加诺上将、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拉德, 加拿大育空省政府经济发展部吉姆·凯尼恩、美国泰勒市市长卡梅伦·普里贝、美国Reedley市市长佩德罗·查维斯、南非Umvoti市市长佩特罗斯·努班尼、加纳塔奇曼市市长亚历克斯为代表的50多名各国政要领袖也纷纷确认出席本届大会。
     在前年的第一届全球外包大会、去年的第二届全球外包大会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深入探讨了最新国际外包形势、外包机遇与挑战、政府与企业外包合作、如何推动外包发展等众多前沿话题,并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硕果累累。
     而今年,第三届全球外包大会将再创新亮点。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大会决定将主题定为“经济大变革中,国际服务外包推动全球资源的最佳配置”,意在集聚全球精英智慧,在金融危机的浪潮中寻找国际服务外包及中国外包企业的合作新契机。全球外包产业发展核心城市政府官员、中国中央部委官员、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政府官员、南京市政府官员、包括日本电气公司、佳能、联邦快递、香港恒丰集团、英国普华永道、德勤、通用汽车、美国惠普、微软、壳牌、甲骨文、欧莱雅、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安永中国、荷兰银行、阿卡迈信息技术、法国雅高、毕博、安永、简柏特、三井住友、美国埃森哲、加拿大铝业、美国铝业、美国杜邦、美国优利系统、贝塔斯曼中国、嘉士伯啤酒、百安居、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拿大凯图咨询、德国商业银行、澳大利亚道胜公司、国际纸业、澳大利亚澳新银行、喀麦隆非洲第一银行、德国达芬奇投资公司、山特维克、信邦电子、瑞士联合银行、美国联合包裹运输公司(UPS)、美国哈雷戴维森、东软集团、富大控股有限公司等近200多名世界五百强和财富两千强的企业精英,欧洲议会、法国政府、英国上议院、瑞典国会、罗马尼亚国会、加拿大联邦政府、爱沙尼亚国会、阿根廷议会等国际政府组织,以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外包企业、专家学者将聚首大会,共同探讨国际外包事务发展大计。本届大会更加务实地讨论组织形式,特别设立外包方与接包方的圆桌交流会,创造接发包方合作对接的平台。
      国际外包迅猛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国际外包不仅带动了中国、印度等国的迅速崛起,并影响着国际产业调整、经济变革和就业形势。在这个浪潮中,南京充分认识加快服务外包的重要性。本届大会的国际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国际外包中心将凭借国际外包高端资源高起点打造中国服务外包聚集区,帮助南京市成为承接国际服务业转移的重要基地。(阙志华)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