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外包大会走进南京 欲打造中国“班加罗尔”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2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丰富的人力资源,优良的人居环境,完备的基础设施,强大的政府支持……这一切优越的条件注定让南京成为国际外包产业中闪耀的新星。继天津、郑州之后,南京成功获得了全球服务外包最高层会议——“全球外包大会”的第三届大会主办权。

    全球外包大会作为年度全球最高端的服务外包大会,向来以最大规模、最高层面、最广范围而著称。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国重要政要和全球五百强、财富两千强及外包五百强等国际知名企业参加,汇集全世界最权威的声音,为中国服务外包走向世界搭建最高端的平台。
    据大会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筹备委员会透露,此次选址南京,既是看重了“软件名城”的光环,也着实被其优越的人才资源和初具规模的发展格局所吸引。“自古帝王州,郁郁葱葱佳气浮”,如今的南京早已不仅仅是王安石笔下那个环抱政治和美景的帝王之州,坐拥长三角,南京经济长足发展,如今更以“软件名城”而扬名中外。据统计,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人才辈出,每年可供企业吸纳的大学生就有十几万人,其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人居环境让这个城市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引来外商纷纷驻足。南京服务外包也开始显现出集聚效应,鼓楼区、高新区、雨花台区等五个服务外包示范区,就聚集了全市85%以上的服务外包企业,每年的收益额和合同执行率让其远远领先于其它区域。
     此次全球外包大会走进南京,意在集聚全世界的领袖精英,吸引全球高端政要和跨国企业将目光投向这个魅力的城市,共讨外包大事。南京也意欲借“全球外包大会”的巨大国际影响力,展现外包实力,将外包事业推向新的阶梯。大会主办方都有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力争将南京打造成中国的“班加罗尔”,为在服务外包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提供绝佳的平台。(阙志华)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