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概览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0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大会概览

国际主办:亚太总裁协会(APCEO

中国主办: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

大会时间:2009831~2009年9月3  

大会地点:中国吉林省长春市

大会主题:推动建立世界经济新秩序与国际经济合作新格局

参会对象:国内外政要,国际国内省市长,来自全球范围内的财富五百强、福布斯两千强以及其它著名公司领袖,知名经济学家以及专家学者。

 

大会简介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是全球最高层面的,也是全球唯一的,致力于建立国际总裁与省市长间长效稳定合作机制的国际大会,每年将邀请世界各国省市政府、财富五百强、福布斯两千强以及上市公司等重要企业领袖,国际政要以及国际经济学家参会,每届会议的重要嘉宾为600名左右。

大会由著名国际机构亚太总裁协会发起,并得到了各级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大会国际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是近年来活跃在亚太地区,并具影响力的国际经济组织之一,大会领袖有: 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等。

大会已历经四届:

第一届 北京 中国主办方: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

第二届 无锡 中国主办方:无锡市人民政府

第三届 广州 中国主办方:广州市人民政府

第四届 成都 中国主办方:成都市人民政府
   

2009年将举办第五届大会,第五届大会中国主办方:吉林省人民政府,举办地吉林省长春市。

 

大会讨论世界各国省市政府与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提供具有价值的发展规划与合作信息,分享理性且精辟的观点,同时,在精心的安排与愉悦的气氛中,参会者将结交更多的高层合作伙伴与知心朋友。 

 

本届大会主办地概览

 

第五届(20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的举办地是中国吉林省省会长春市。

吉林省是中国东北部最美丽、神秘的省份,毗邻朝鲜半岛、俄罗斯远东地区和日本海,位于东北亚区域地理中心。古往今来,雄伟神奇的长白山,奔腾不息的松花江,广袤肥沃的黑土地,造就了吉林省秀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孕育了独具特色的北国风光和灿烂多姿的历史文化,美丽富饶的吉林大地令世人向往。东北经济区有望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之后,中国的第四大经济区。近年来,随着中国东北经济振兴,吉林发展迅速,其发展速度在全国位于前列(2008年GDP增长16%)。吉林省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重要的粮食、汽车产地之一。

本届大会期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同期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92 9月6)。大会将特别安排开幕式、参观、宴会、洽谈、对接等活动,让参会者有更大的收获。

责编:李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