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CCTV指南频道 > 广州车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君威广州车展首发!将推高性能版本

 

CCTV.com  2008年11月12日 2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新君威将亮相广州

广州车展将亮相 别克新君威仓库谍照曝光

     

    据可靠消息称,一直备受关注的别克新君威将在11月中下旬的广州车展上首发,这将是新君威在国际上的首次正式亮相。

    基于欧宝Insignia车型而来的别克新君威诞生于通用全新前驱中级车平台EpsilonII,也是上海通用引进该平台后的首款产品,由中国、德国、意大利和瑞典四国设计人员同时参与设计。新君威与之前的别克君威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摆脱了老款君威沉稳的商务形象,并且一改老款君威技术陈旧的特点,从发动机、变速箱到电子系统均大量采用了先进的科技,意在树立中级车的全新标杆。

     

广州车展将亮相 别克新君威仓库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脱胎自Insignia,全新运动形象

    凌厉的菱形大灯、贯穿车身的高挑腰线、翼子板镀铬进气口,18寸铝合金轮毂、紧凑的锥形车尾,在风阻系数仅为0.27的车身上,每一个元素都显得紧凑却极富张力,在流线型的轮廓上,只有前脸那家族式的直瀑格栅让新君威看起来稍稍安分一些,再配上充满激情的红色,对速度的躁动呼之欲出。

    新君威将提供两种不同色彩的内饰搭配,米色加深灰色的内饰使得君威看起来略显稳重,格调高雅,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给人以安全感和温馨感,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向滚轮式按键设计,操作非常方便。当然,定位运动型中级车的新君威怎么能少了动感的黑色内饰呢?新君威提供了黑色运动内饰的版本共消费者选择,取代仿桃木的是更具动感与科技感的银色装饰板,与车内的金属镶边按钮以及跑筒形镀铬外框仪表盘交相呼应,搭配酷炫的冰蓝色仪表盘背光,营造的气氛足以刺激你分泌足够的肾上腺素,关上车门,你只会想着尽快把速度表的指针逼向红区。

    在先进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方是与i-DRIVE系统类似的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旋钮进行调节和选择,对车载电脑和影音系统进行设定。在新君威上是见不到传统的手刹杆的,原先的机械式手刹被先进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所代替,手刹杆也被人机互动操作端右侧的小小开关所代替,用食指即可操作。
  搭载ECOTEC发动机,明年推出涡轮增压版本

    年底国产的新君威将搭载2.0L和2.4LEcotec发动机,与老款君威相比,新君威的发动机在技术和结构上更加先进,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实现了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在明年,新君威还将引入搭载2.0SIDITubro发动机的车型,这款来自萨博的具备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kw/L,从参数来看,新君威的2.0T输出功率可达162kw/5300rpm,扭矩达350N·m/2000-4000rpm,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40公里。

    据通用方面称,首批2.0T发动机将会以进口方式导入中国,随后将会在中国投产,技术和规格与欧洲完全一样,只是根据中国路况与汽油油品进行稍微调整。

    而在车友们关注的油耗方面,上海通用更宣称,2.0L新君威理论百公里油耗低至5.7L,至于这一数值的可靠性还有待上市之后的具体测试才能知晓,目前来看,在君越上使用的2.4Ecotec的燃油经济性尚可,相信新的2.0发动机会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距离广州车展开幕还有不到半个与的时间,关于新君威,更多的答案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我们将与广大车友一起,继续关注新一代别克君威。

     

责编:张君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