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际时装周09春夏系列

 

CCTV.com  2008年11月04日 14: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创意引领时尚 设计成就品牌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系列发布定于11月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在北京饭店和D·PARK北京会所(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60多项专业活动。

    800多位职业时装模特将向媒体、商家和专业人士展示来自中外的40余个时尚品牌和30余位成衣、时装、内衣、婚纱、彩妆发型设计师带来的两千余件最新设计作品,还有6项时装和彩妆造型设计大赛以及3所中外知名院校师生作品发布会将向公众展示独具创意的时装和化妆造型艺术。期间还将举办10余场新闻发布会、招待酒会和专题讲座。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立以来,经历了440余场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布会、54场专业大赛和11次中国时尚大奖颁奖盛典,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为中外设计师和知名品牌发布流行趋势、展示创新设计、建树品牌形象的国际化时尚舞台。

本届时装周的四大功能板块彰显时尚魅力

    板块之一:专场发布——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新品发布

    随着百姓对衣着消费、品牌文化和设计内涵的日益关注,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定期举办新品和流行趋势发布会成为引导消费、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匠心独具的创意和异彩纷呈的设计风格成为决定市场成败的关键,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国内外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张扬风格的国际舞台。

    本届时装周有来自国内外的40余个知名品牌举办2009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有30余位时装设计师参与2009春夏系列发布

    其中有卡宾、罗峥、丁勇、梁子、王玉涛、曾凤飞、邓皓、李小燕、邹游、顾怡、蔡美月、祁刚、张肇达等13位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以及许彦贞、张志峰、杨棋彬、赵玉凯、孟宪访、蔺奇伟、潘怡良、栗进、刘星、马艳丽、陈国发、成受燕、何建华、赵卉洲、陈非儿、吴飞燕、肖红、朱威、陈础威、董怀光、王放等20余位新老设计师。

1/3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