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邮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组图]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11: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8月10日报道):北京邮电大学8月10日上午举行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该中心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治理与信息社会法律的系统化、理论化研究的学术机构。

  成立大会由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主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到会致辞表示祝贺。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理事长、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院士以《信息安全与法律漫谈》为题阐述了信息社会网络治理与法律研究的关系。

  在今天的成立大会上,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分别与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中国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电信研究院电信新业务咨询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邮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现场

北邮互联网治理与法律研究中心揭幕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