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拟正式立法对电子商务征税 (09-02-27)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23: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法制日报   

  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正会同有关部门共同调研电子商务税收征管问题,进而着手修订税收征管法。这是记者今天从国家税务总局了解到的。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部门表示,将拟从确立完整的纳税人权利体系、建立电子商务的税收征管法律框架、健全法律责任制度、完善税收征管程序制度设计、对行政协助设置相应的法律责任规定以及科学界定税收管辖权等方面入手,争取立法机关和有关部门的支持,积极推进税收征管法的修订与完善。

  据了解,去年国家税务总局共收到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提案202件,除部分无需书面回复的建议提案外,实际办理全国“两会”建议提案123件。(蔡岩红)

 

责编:卢佳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