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庆游火爆 双流机场将迎35万客

 

CCTV.com  2008年09月18日 13: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9月14日,成都日报记者从双流机场获悉,随着国庆7天长假的临近,双流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和旅客吞吐量也呈现出逐渐攀升的态势,双流机场将迎来震后的首个繁忙时期。据双流机场预测,今年国庆将有35万人次出行,客流量将和去年国庆持平甚至略有上升。

      据分析,在7天长假期间双流机场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9月28日至30日期间将出现第一次出行客流高峰,这阶段的旅客出港人数将大于进港,而第二次将出现在长假临近结束时的10月4日至6日期间的返程客流高峰,这时的进港人数将大于出港,在中间阶段的客源则相对较少。出港旅客预计主要集中在北京、拉萨、乌鲁木齐、昆明、上海、广州、深圳、九寨、丽江、大理、桂林、张家界等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以上航线的客座率估计将在95%左右,机票预计到时会出现折扣不多或全价的情况。

  据悉,双流机场还投入100多万元对候机区域的3000多个旅客座椅进行翻新维修。

 

责编:李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