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信息资源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关于第十九届论文征集通知的补充说明

CCTV.com  2016年09月30日 14: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关于第十九届论文征集通知的

补充说明

 

根据总会相关要求以及本会会长会讨论决定,现就已发布在网上的开展第十九届论文征集活动通知的有关事宜做如下补充说明。

1、第十九届论文征集年度从原“2015-2016年度”改为“2016-2017年度”,即正式名称为“第十九届(2016-2017年度)论文征集”。

2、第十九届论文征集活动截稿日期从原2016930日改为2017331日。

3、根据第十八届论文评析委员会专家评委的意见,现就第十九届论文征集活动,提出如下要求,请会员单位的所有投稿作者注意:

1)参评论文字数不应少于4000字,原则上少于4000字的论文不予参评;

2)参评论文必须标明参考文献,引文则必须注释出处;

3)多人合作论文的,第一作者必须是本学会会员;

4)第十九届论文征集活动将继续引用相关软件系统,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相似度检测,相似度≥20%的论文将不能入围参加论文评析。此外,参评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的作品。

以上为专家评委意见,望所有学会会员认真阅读领会,避免因此影响参评论文的获奖等级。

4、本会为明确上述要求,特编制“参评论文样式模板”,明确论文格式及其它相关要求,该“模板”附录于后,请注意查看。

 

 


中广联合会信息资源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20169

 

 

 

 

 

 

 

 

 

 

 

 

 

 

 

专家评委的建议意见及提示:

1、论文相似度检测结果不得大于20%

2、题目应尽量规范用词,少用“浅论”“浅析”等词语;

3、【摘  要】:200字左右;

4、正文字数不少于4000字以上;

5【关键词】35个;

6参考文献:2篇以上。

 

参评论文样式模板:

 

融合发展的创新之路

作者:李万祥

作者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

 

   【摘  要】 本文以新颖的观点、形象的几何图形,给出了在融合背景下……

   【关键词】新型主流媒体媒体资产管理 版权 五维发展空间

 

【正文】 经济“新常态”给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它使第三产业逐步成为经济发展的主体。同时,也使得属于第三产业范畴的主流媒体的建设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

建设新型主流媒体,既是“新常态”提升第三产业规模的经济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国家舆论安全战略的需要……

参考文献

    [1]武世捷 张同生,广播电视媒体资产管理系统的构建,世界专业音响与灯光,2007.2

    [2]邢泳漪,媒体核心竞争力及其开发途径,商场现代化2005年第2期:第31页。

 

下载打印《关于第十九届论文征集通知的补充说明》

 

责编:张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